【论坛体】求大佬给个攻略

[家教]求大佬给个攻略

1L楼主

如题,求天空大佬给个攻略QAQ

@橙色天空


2L

我也要。无天空大佬给的方法,根本不行啊!!

@橙色天空


3L

[家教]大佬不挺多的吗?棉花糖他们不行吗?

@橙色天空


4L

ls一看就是没被支配过的。

@橙色天空


5L

就是就是,他们的攻略根本不行!

@橙色天空


6L

我不服!你们在其他楼那不是再夸棉花糖他们吗


7L

怎么说呢。除了天空大佬,其他大佬都是直接莽过去的,对手速要求极高……

@橙色天空


8L

而且一般我们都会be的地方,他们都会直接莽过去……学不来啊!!!!

@橙色天空


9L

曾想何时我也是相信我可以学习。但我错了,那是普通人根本学不来的东西啊!!!

@橙色天空


10L细心boy

就是就是,棉花糖就是个怪物!连我都没有注意到的细节,他居然注意到了……

@橙色天空


11L橙色天空

其实,棉花糖已经讲的很细了(对于棉花糖来说)

他平常讲的东西我完全看不懂……/(ㄒoㄒ)/~~

我好卑微,为什么我这个学渣要遭受这种痛苦

QAQ   OAO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